风轻奈何云不淡

守护长安和你

  1 童年

新手,请多多指教



  

   阿离和李信就是青梅竹马。阿离是害羞腼腆的女孩,李信是细心温柔的男孩。

   阿离:"阿信,你个笨蛋!快来追我呀!"阿离边跑边对李信喊着,那俏皮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李信追着喊:"小离,跑慢点小心摔啊!"

  

"傻小信!你就是追不上我"

"哎哎你别跑了!小心等会真摔了呀!!!"

   啪的一声,阿离摔在了地上,李信看见后连忙跑到身边,看阿离受伤没。

  

   "你这傻兔子,叫你别跑,偏要跑,看吧摔了吧"

   阿离听见后,放声大哭"啊呜呜呜呜,好疼啊,小信...."

   李信看阿离哭成这样,开始心疼起来。"欸,小离别哭啊,哪里摔倒了,给我看看。"

   "我...我的腿好疼...."

阿离指了指自己的腿,李信连忙看去,看见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欸,我背你去医务室吧。"

  

   李信正准备背起阿离时,她大哭"别....!疼......."

"阿这,那我抱你去?"

   别看李信年龄虽小,但是力气却比同龄人大很多

接着李信公主抱抱起阿离

阿离由于不好意思,耳朵突然蹦了出来,耷拉下来,遮住了眼睛。阿离心想:嘻嘻...

"小离,你脸咋那么红呢?"

"啊..我没有!""你看错了吧?!"

"那好吧"他其实知道她害羞了

  

   到了医务室后,李信把阿离放在了病床上医务室医生

"我看看啊.嗯..破皮有点严重..."

"我给你消毒,然后包一下吧"

"好..."

"傻兔子,叫你别跑那么快!"

"哼!"

"好啦,同注意休息,尽量少运动。"

"好。"

  

   接着,李信抱起阿离回去了..他们互相喜欢着对方

  

一日复一日,阿离和李信渐渐长大

阿离凭借着优秀舞姿成为了长安第一舞姬李信成为了长城守卫军队长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