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奈何云不淡

再相见

  2再相见




   李信和队友们每天都在长城抵御着魔种的入侵

李信坐在一棵树下, 怀念着一位故乡的人..

"好久没见到她了呢.."摇了摇头

此时在长安的阿离

"阿秋!谁说我呢"

裴擒虎听见后,关心道:"阿离怎么啦?感冒啦?""没有没有。"

杨玉环:"阿离,快来吃饭啦,你上午还有表演呢!"

"好马上来玉环姐姐!"



李信在树下默默的想念着她

注:()是心里描写

  李信(多年没见了..应该没小时候那么调皮了吧)

  

  

  接着阿离吃完饭就去表演了

裴擒虎:"阿离舞跳的这么好,人又好看,那么多人喜欢你,俺可真是羡慕啊。"

"没有啦哈哈..."

杨玉环:"是啊阿离的舞真的好看!"

"玉环姐姐~"阿离向杨玉环撒娇


在夜晚,阿离也在思念他..(好多年了...好想念..)


于是阿离打算去长城看望


杨玉环:"哟阿离起那么早啊!"

弈星:"阿离姐干嘛去呢?"

"对啊干嘛去阿离?要不要俺陪你?"裴擒虎挠头说道

公孙离迟疑几秒后,严肃的说

"我要去长城!"

"是见那个你常说的李将军吗?"

阿离"对!"

  

众人开始起哄


杨玉环:"好了别吵了,那我们给你准备一下再 出发吧阿离。"

"好!谢谢你们"

  准备好了后,阿离出发了..




........................终于到达了长城


荒凉...


"嗯?这里就是长城了吗..?"

(阿信我好想你.)(终于可以见到了)


公孙离朝大门走去大门士兵

"站住!来者何人?"

"来干什么的!"


阿离被士兵气势吓到

"那个....我叫公孙离,是来找阿信的"

"应该是说的李将军吧?你们什么关系?!"

"青梅竹马吧...?"

"你稍等,我们去通知!"



过了一会儿....

李信走了出来,李信也纳闷谁见他呢

公孙离一见到李信,激动的耳朵都竖了起来了

"李信!我好想你"

说着就向李信跑去

"原来是阿离啊~好久没见了呢"


 他们紧紧的拥抱着

"...我好想你,我们很久没见过了...."

"是啊.好多年了..."

"现在过的怎么样?阿离也变好看了"

突然被夸,阿离有点不知所措脸变红了

"啊...谢谢,我挺好的..."

"阿离脸红了哟~"

"...才没有!"


  李信与阿离,来到了树下,李信坐在树下,怀里抱着阿离

"小兔子,我喜欢你多年了..."

"真的吗?我也是"

"脸还红着呢?"

"阿!才没有~"

李信猛地就吻了上去导致有点阿离不知所措

只好被动接受

"...不要"

李信听见后吻的更用力

直到阿离没气,拍打他的背,才肯停下接着李信抚摸阿离的脑袋

  

"小兔子这里的夕阳好看吗?"

阿离笑着说道:"好看呐~"

"噗,不如小兔子啊~"说着摸了摸她的头

阿离听见又脸红了

(这兔子,怎么又脸红了)

"嘿嘿~"

  看完夕阳,李信公主抱抱起阿离,朝房间走去

大门士兵小声和别的士兵说:"原来李大人这么木头的人,也有喜欢的人啊!"

大门士兵:"李大人那么平时高冷..今天.."

李信没有理会他们,抱着阿离回去路上碰见了花木兰。

花木兰:"哎,李信,这位小姐是..?"

阿离由于害羞用耳朵遮住了眼睛

李信平静的回:"宝贝"

"那小姐叫什么名字呢?"

阿离:"我叫公孙离,但是大家都叫我阿离"

"噢~这样啊。阿离小姐,李信大人,我就不打扰了,我去巡逻了"

"恩"


   到了房间,李信把阿离放在了床上李信

休息会儿吧,那么远来,肯定累了

为她盖好被子

接着阿离睡着了


   李信在旁边,抚摸她的脸颊

自言自语道:"傻兔子好可爱~"

评论(1)

热度(11)